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我们的最后不知道第几次约会

在10月10号
我们见面了~
等你等到半夜
我其实真的没发脾气
可是,我声音大了点
并没发脾气
惨了~
大家一定觉得你ah bi我
是一个霸道小姐脾气的人哦
呜呜~~
我不是 ~~~~!!!
见到面
你也很凶
怕怕~~
然后你下了车
突然搂着我
那样就好很多了

见了面后,
聊聊天
然后,睡觉去
很夜很夜才睡

你很乖
很早起来
很早起身
可是我一觉到下午去
起身后,
吃了午餐
我们去吃好吃的
然后就去走走
你哦
38
要出国了
不要花钱在我身上
什么包包啊~鞋子啊~
我还不需要哦
你乖乖存上来吧

你又带我去看你打机
你打机很可爱
不过我被你的烟啃到了
然后去看戏
看那个叫做oz的电影
结果2个小孩子搞到你生气
说想跟我浪漫下都不行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看下看下你既然生气我哦
怕怕~
我会乖乖的~~~不敢了

看完戏就去吃晚餐了
吃晚餐,我们去吃nando‘s
很贵很贵
第一次吃~~
不过蛮不错的咯~
你哦
帮我把鸡腿分开了
我真的每次吃鸡腿就会想起你
因为我不会分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送我回到来
你把阿萌送给我
我哭了
很感动
很感动
哭了~~我没想到你会那样
很谢谢你把阿萌留在我身边
你说希望我以后不开心的话
看着阿萌就会变开心
谢谢你~~
让我开开心心
谢谢你那么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