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感触很多

刚刚看完了一个节目叫
我们结婚了
节目是说2个人原本不认识
突然一起出演了这个节目
突然结婚了成为夫妻
看着他们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
然后,突然要停演了
要分开了
很伤心
看着他们最后一天一起回忆了他们做过的事情
搬离了他们一起住的家
我想到了我们
我们的最后一天也快要到来了
会怎样度过呢
可是,你也不得空
只来那一下下
我觉得说话看戏吃饭就没了

我也在想
我最后搬离了这个房间
是多么的不舍得
我们在这里有过很多快乐的回忆
你总是怪我说我做么要搬家
说得对
自己拿来伤心的

离我们要做回朋友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这个我们的故事也要停止了
很不舍得
我知道你还会继续爱我
我也能继续爱你
但是,中间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我们最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开始很担心
开始很不舍得
开始很伤心
你说只是一个称呼差别有什么差别
没差别
但是,如果再见面
我们就不能牵手
不能抱抱了~是朋友
普通朋友
或许我会改变,你会改变
但,这真的是好吗
不知道

我们的故事,
会怎样没人知道
我们的故事,
是不是在这个月就结束了~
也不知道
做回朋友后,
我们的故事就只是剩下朋友了

2 comments:

vickie said...

a smile for u...hope to make u smile too :)

QV said...

i will smile owes~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