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再见了~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我很没用
眼泪忍不住
一直流
已经很努力忍着了
不想你看到
不能给你看到
我知道你比我还痛
看着你眼睛也湿湿的
我知道你也很舍不得我

昨天,你来找我
你头痛
我不知道
然后你不说话
静静地
我想跟你说多点话
想好好谈谈
直到我们出去喝茶才能好好的聊天
聊了很久
到4点才回来
然后,我们都累累了
就睡觉了

你说想平平淡淡
普普通通的过
我知道
这样我们才不会伤心
不会掉眼泪
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掉眼泪
可是我错了
第二天
睡着睡着
我醒来了
我开始偷偷的流眼泪
因为我舍不得
我接受不到
然后不想给你看到
我很努力的睡觉
然后你抱着我
我心里就在想
能不能就这样一直抱着睡觉直到永远都不要醒
我不想就这样
可是事实证明了不能
因为我醒来看了时间
已经12点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
在我们不知不觉中
过得很快
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
然后我们一直一直抱着对方睡
睡到真的不能了
你要走了
你去厕所刷牙然后帮我把桌子拆了
你说大功告成
要帮我做的东西都做了
然后我紧紧的抱着你
不想你走
可是,我知道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只能只能紧紧抱着你
然后眼泪停止不了了
一直流
不想给你看到
结果还是看到了
我赶快拍去厕所清理
到冷静了才回来
然后你问我要吃什么
最后的午餐了
你说要去不见不散
可是我不要
那里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知道我去到我会哭到不懂什么样子
所以不要去那里
然后我们最后的午餐
吃了
板面
很饱很饱
我心里一直一直想知道你几时走
然后我问你
你不要说
最后你还是说了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我心里听了答案
开始后悔知道答案
因为我已经快哭了
忍着忍着
一直吃饭一直看着你
不想少看一眼
吃饱了
然后,你听见我一直咳不停
带了我去买了咳嗽药水然后送我回来
一路上我一直忍着眼泪
你说你还跟阿萌阿猪阿bear抱抱说拜拜
我已经眼泪忍不到了
一直忍着
下车前
亲了你最后一下
一直忍着眼泪
不能掉
一直走走走会屋里
你打电话来跟我说你要去忙了
enen
我知道
回到房间
门都还没关我就开始大哭了
很想你很想你

我觉得很折磨
呆在这间房间
里面有我们很多的回忆
我会一直想到你
想到你几分钟前还睡在这里
还抱着我
抚摸着我的头发
亲我的脸颊
想到我们一起的快乐回忆
我就开始一直哭个不停

我不喜欢这样
我觉得这几个晚上
我应该都不能睡
应该会很想你很想你
怎么办
这里有太多我们的回忆
要我怎么不伤心
不想你
很讨厌这样
我知道今天后
可能很久才会再见面了
很久才会再听到你的声音了
更开始伤心
心疼

我知道生活必须走下去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要担心我
我会很好的
我知道我还要努力活下去
直到你回来
我想你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