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倒数倒数不知道多少天

今天,星期五了~
心情有点不安
不稳定
离开你要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其实,我昨天才知道
昨天你才跟我说差不多了
要离开了~
因为你之前说可能没那么快
可能还能见多几次
但是,昨天听到了
其实,还蛮不开心
不过因为在朋友家
就忍了下来
也不敢多想
好好地休息吧~

今天,我心开始冷静下来
开始在想
明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心情就很不能平复
因为真的很不舍得
才经过了7个月
然后要分开了~
心里很很很不舍得

今天,你趁空档来找我
其实,我听到你在附近的时候
我有在想
想见你
可是,我没说出口
我知道你有时间你会来见我
果然真的你来了
很开心
虽然只是看着你睡觉
可是,我很开心
抱着你的时候
很舒服
连我都睡着了
直到闹钟响的时候
突然不累了
可是你很累
就让你睡觉
又不敢叫你起身
可是,你又要做工
就很矛盾
一直一直坐在床旁边看着你睡觉
睡到很熟
很可爱
结果你既然累到连眼睛都没关就睡着了
很恐怖
你睡觉瞪这我看
很大粒眼睛瞪这我看~~
然后还翻白眼
哈哈~
傻眼去~~
过后,你就去做工了
我也就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了
这个生活的小小插曲
很幸福
不过可能要很很很久才能见面了
想你爱你
在你睡着的时候,
我一直在你耳边跟你说我爱你
可是你听不到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