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我们的故事7个月了~

久违的见面~
很开心
那天,你说有空
来跟我见面
我很兴奋
早上就开始等~
怕自己错过了
一早起来乖乖洗澡
梳头
要美美的出现在你面前
要香香的出现在你面前

下午了~
我知道你应该快出现了~
吃了午餐~
然后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3点多~跑去睡觉
怕你说我每次见你都把自己搞到累累才见你
没精神
睡着睡着
电话响了!!~
马上离开张开眼睛
从床上跳起来~^^Y
yeah
听到你的电话
你的声音很开心很开心
你说去吃东西
马上换美美的衣服
带了阿萌就往楼下跑去!~
在guard house
见到你的时候
我已经忍不住笑了
一直笑
很努力忍着
怕别人觉得我做么了
一直傻笑
你说我做么穿到那么美= =
可是只是短裤t而已
没什么啦
呵呵~
吃晚餐
吃到很饱
你哦
吃一半说很饱
我还真的傻了
会肥死我~~!!
啊啊啊啊~~~
哈哈~
吃饱后,
回家去
聊天休息

然后你睡着了
可是,我睡不着
我一直看着你看着你
结果电话响了
你说你谁不着了
你就开始上网找东西
我就继续睡
然后,睡饱了
时间差不多了
陪你去吃冰
呵呵~~
我知道你很想念那个芝麻口味的~~
然后吃到很饱
你说趁现在还能喂肥我的时候快快喂
呵呵~~

一边吃一边谈天
过后,你就送我回家你去做工了
很不舍得!!
呜呜
回到家
打电话给你你没接
我很失望下
不过觉得你在忙

————————————————————————————————————————
今天,
我们一起了7个月
今天没你的电话
等不到你
很想念你~
祝我们7个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