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对不起~

今天,
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差
早上起来
你不在我身边
就开始很不开心了
以为跟朋友出去走走会开心一点点
但是,
没有
接到你的电话后
我就更加更加的不开心
我很生气自己
因为这样跑了出来
结果错过了跟你见面的机会
你那么说过后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马上从笑脸变成扁嘴
笑脸是因为接到你的电话
扁嘴是因为自己让自己错过了跟你见面的机会
你盖了电话后
我不出声
嘴边是扁的
tami问我
怎么了
做么说完电话却是扁嘴不开心
我说我自己错过了我们见面的机会
然后其中一个人就说叫你来载我
我静静不出声
我知道自己搞砸了
然后很不开心
吃饱后,
去time sqaure 走走
我依然是没心情
没力气
他们说要去拍大头贴
我是完全没心情
然后,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好想回家
很想你
结果拍着大头贴
包包放在别边
没接到你的电话
你打了3通来
我很紧张的打回去
你声音让我觉得你很不开心
我,心更是pek cek
更是没心情
更是生气自己
我很想很想什么都不理
飞奔过去你身边
抱着你
可是,你要忙
然后,我静静的跟着他们走
不出声
什么都不说
一路上回来
我心里一直一直想着你
不出声
回到家里
还是觉得很pek cek
很生气
很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想了想
今天17号了
离你要离开的时间
越来越靠近了
我很不舍得
不知道你离开去了新加坡的那一天
我会怎样
我觉得我会奔溃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走出这个房间
因为我真的会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
很多话,
不敢说
很多的后悔我不想提
但是,我不希望你走后,
我才后悔自己没有那么紧紧的抱着你
才后悔没告诉你我多么爱你
才后悔没好好跟你一起
跟你一起相处
没跟你好好说话

我觉得我会很想念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觉得每个周末
我都会想起我们一起快快乐乐度过的周末
希望我明天睡觉起来就会没事情
希望明天睡觉起来我又是开开心心的我了

现在很想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但是我不能闹脾气
我知道的
会乖的

大家都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很pek cek
不明白了,看到我心情不好了
就不要那样刺激我啊
我会更加pek cek罢了
你们不了解我们的感情
就请别出声
我已经已经很自卑了
虽然你们感情有问题
但是你们还能天天见面
我想天天见面都不能
一星期想见一次都不能
以后更不用说
一年见一次

我很累了
请你们不要让我累上加累

对不起,我今天陪不到你
我觉得你好像很失望
特地抽空
我知道你很忙
但是,
算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