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跟你庆祝生日!

那天~
3月2号
帮你庆祝了生日
一早起来就忙来忙去的
去pasar然后去做好我的事情
回来后又跑来跑去
只为了准备你的晚餐
很紧张
很pek cek怕不好吃
一直很不安
先煲了汤
然后,开始弄肉跟鸡蛋
然后你就来了~
啊啊啊!很快
然后饿到你了
对不起
我太迟准备了~
然后炒了个菜
就这样1汤1菜1肉
很担心不好吃
不合你的胃口
可是你却说好吃
有点不信
我怕你是担心上次我伤心过后
不敢再伤害我
结果你说真的我自己不信
哈哈~挺好笑的
然后你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
yeah~
开心开心
你说第一次有人为了你煮饭给你吃
你很感动
我想了很久的菜单
希望你这个嘴挑的能喜欢
呵呵~

可是没跟你吃到蛋糕
吹蜡烛
不开心叻
想买一个蛋糕补偿给你
但是,没时间出去买
haiz
连生日快乐都没说到
呜呜
很遗憾

那天,
很可惜
你到3点就要去做工了
不能陪我到第二天
然后说会补偿给我
可是,你也很忙
那么就算了吧~

老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