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难挨的一天

今天,
你跟我说
你10号来不了了
只能提早
但是,
提早了
时间却是那么的紧迫
那么的不够
想好好的见面真的很难
想好好的抱着你可能真的很难
时间越来越接近
我也越来越emo
之前完全完全没想到会这样
其实,你emo我也在emo
只是我不想连你也影响
想你开开心心的
过生活
想你不要有压力
不要舍不得
但是,
自己却做不到
很矛盾
今天,没跟你说生日快乐
希望你不介意~
因为你说叫我不要跟你说
我听话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因为2件事情
你的心情应该很差

你知道吗~~
我之前很大声的说
没关系
不介意
不是没试过
但是,
原来你还真的很不一样~
跟别人不一样
会让我那么那么的舍不得~
以前,我真的就啊~~算了~
什么都不说

但是,
我现在开始害怕了
我开始在想以后的事情
你离开后的日子
我想想下
很恐怖
不敢想了
完完全全不敢想了!!!
停止让自己去想
你知道吗~
这几天
我一直盯着电脑看着我们的照片
因为太想你了
你也忙
也没什么时间讲话
身边的朋友都不是我
也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当然不了解我的心情跟我的pek cek
我不怪他们
我知道就好

很想你很想你
你也是
我知道

今天,
你的烦恼
我知道你放心不下我
你很没安全感
我何尝不是
我也会担心有人追你啊~~
傻瓜
只要只要我坚持那个信念~
你也要坚持信念~
等你回来找我~
等你回来找我~
这是我的坚持~
过后,也应该没时间拍拖
要半工半读
很辛苦的啊~
那里还有时间去想别的事情
想尽快拿一个文凭
当然要一起努力好好赚钱咯
难道只是你一个人赚钱哦~~

其实,
你知道吗
没你在
我每次都很没安全感
如果呀
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知道
你会支持我
为了你我要勇敢
不要再那样了~~

这几天啊~
我都不是很舒服
吃了东西后,
就想吐
不然吃一半就想吐了
然后没胃口
今天的午餐吃了全部吐出来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辛苦
吃完药后
如果还不好
再去看医生了哦~
不要担心我
会乖乖了的~~

爱你~
我去休息了~

1 comment:

vickie said...

i understand ur feeling... cz i going to fly soon.... bu se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