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hv a great date wit him ^^Y

星期一~
今天,下午见了面
感觉很久没见面
现在终于见到了~
呵呵~开心
然后,去吃午餐
因为时间不多,
我下午有课
结果迟到啦~
因为我也吃很慢><!
他载我到学校去
然后自己去上班啦

晚上,
他今天有dinner
吃饱后,
他就马上赶过来见我啦
我很喜欢他大声喊 :老婆,等我!
而且一直重复的叫着我老婆~
很幸福~
可是,他身边如果有人的话就尴尬了~
我知道,大家都说你变了~
可是大庭广众叫我老婆,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

见面啦~~
很开心
结果半夜肚子饿·~
又下雨~
2个人拿一把雨伞出去打包burger
很好笑~
结果他一直踩水~
其实我不知道你踩水
你要跟我说哦~
我下雨天会很专心走路的~
为了闪水跟怕滑到~

打包回来
你去冲凉~
我等着你一起吃burger~呵呵
吃饱后,
也累累了~
你看戏
我睡觉
结果你还比我早睡 = =
看看下你既然睡着了~
当我快睡下去的时候,
我听见你发出声音~
哈哈~,我幸福的笑了笑
起身关电脑
然后关灯
要睡下去的时候,
突然想到
要录起来你睡觉的声音
不然你每次说我冤枉你 呵呵
结果我的恶作剧 被你发觉了
不懂做么你起身看着我 = =!
傻眼去
然后叻
就给你说做么不睡觉
乖乖去睡觉了~
到早上
你哦~总是叫不起身
一直睡睡睡到10点多~然后说今天half day
哈哈~很可爱~~
然后,12点你就走人了~~

不过,我们都很想念对方
结果一直通电~~
开始知道时间不够
想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你说抱着我睡觉很舒服
我也是
抱着抱着下就睡着了 = =!

晚上,
我很烦
你特地还来关心我
还cubie我
我知道你忙,然后你既然还来关心我
真的很温暖
很幸福
谢谢你~~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