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今天是流泪天~


















一早就起身
就过去朋友家
真的以为你会早来
抄功课抄很快很快
为了你
结果,我失望了
真的很失望
难道是因为今天生病了关系
感觉放大了2倍
double up~
感觉很难受

不过,我还是静静的等待
睡了一觉起来
电话没响
看了看时间12点多
起身读书
然后看到了你的信息
我很生气
不知道自己要等到几时
从昨天就已经很想念你了
到今天
1点多了
接了你的电话
我去睡觉了
睡觉起来
2点多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见到你了
心情虽然好了一点
但是还是没全部走完

你哦
今天哦
弄我哭到那么丑
眼泪鼻涕都出来
给你看到我的丑样
还那么丑的哭声
气死我
一开始是感动到哭
真的停止不了
看着那些歌词
我真的哭了
不能不能停止
很开心你跟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谢谢你在追我的时候,
既然就有那样的想法
很感动很幸福
谢谢你
过后,我开始崩溃了
开始大哭
真的真的崩溃了
你明白什么是崩溃?

你很坏
让我哭到这样~
坏死了~
让我哭了一天
现在听到那些歌
感觉还在
还是会流泪
其实,
我也蛮想跟你分享我喜欢的歌
可是我听得歌多数是悲伤的
似乎很奇怪哦~
那些歌陪我走过很多悲伤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