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我还真的做了很多傻事情

算来算去~
时间不多了~
想好好制造回忆~
至少以后有一些甜蜜的回忆
今天,翻回去旧照片~
我发觉我为了你做了很多事情
例如~照片edit成i love u
哈哈~真好笑
其实,我们的合照不多
但是,我为了你做了的东西
却那么多~
我现在才发觉~
你看你啊~
多么多么重要
多么多么特别
以前可能会想做
但是有心无力
闲杂啊~就算再无力都会死出来
而且很用心
很努力做~~
但是,我不喜欢我努力变成泡沫~
我知道别人或许看不到
但是,我心里其实有那么一丝丝希望你看到
看到我的付出
我的努力
今天,我们吵架了
但是,你却在所有能联络到我的apps发了很多东西给我
我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
你总是有办法
让我开心
哄我开心
让我乖乖的笑出来
今天,你知道了妈妈之前说我的话
你说~就算全世界人都不喜欢我
你还会喜欢我
就像那首歌~
她最好那样~~
38的~你说我既然知道名字
啊~当然咯
每天重复重复的在听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