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我~~~

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随着时间一直一直过去
你知道我多么害怕吗
多么紧张吗~
我很害怕你回来了后不找我
我很害怕我会不适应没你在的生活
我开始害怕这些这些
因为一直以来~
什么事情发生你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让我开开心心的笑着
不开心
你逗我开心
我开始变得很敏感
很敏感
因为~我爱你~
真的爱你
不是我要发你脾气
是我真的开始不知道怎样好

你知道吗~
一想起那个八婆跟你都有情侣的东西
我却没有
多么生气你知道吗!
人家好不容易第一次跟你闹跟你乱说要一样东西
结果,
我还真的真的把全部钱存上来
只为了买那件衣服
人家走了那么多间~
只为了找那个陈色的
可是可是!!
没有~
我不知道别的颜色你喜欢吗啊
我不敢买
你知道你说那样的话
人家是怎么想吗
突然觉得下次不要也不会再乱你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不会乱你来找我
不会乱你了
感觉自己很傻

我其实昨天有在想
你不要买
没关系
我自己买给自己穿就好了
自己知道那个是心里的情侣衣就好了~
如果真的不买
我觉得我回来了
你都去了美国了
我开始再倒数了
我知道最后只能跟你在kl见一次
可能见也见不到你就走了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平稳~
多么的奇怪
很想很想一直一直抱着你
昨天一边睡觉一边跟你讲话
其实,心里很想很想抱着你睡觉
可是今天也不能
不能抱着你睡觉
不敢乱你~
静静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