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新年啦~

新年快乐~~
今天初一了
这几天
比较忙
少上线
这几天跟老公有点小斗嘴
呜呜
不喜欢斗嘴
总感觉每次回来这里
我们都会斗嘴
奇怪的说
可能是没安全感
离那么远
真的很没安全感的说

我的生活,
就是这样
回来了
会有人约
不过有时我不喜欢出去
可是别人一直叫我也只好出去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不要出门
因为没钱啦~
破产中
在家里不用花钱
呵呵~
我出去会照顾自己
因为我知道你会担心我
尤其是去那种地方
我知道你会担心
我真的真的一直都没玩的很开心
很警惕
不要事情发生

这几天,
比较累
回来了不能睡觉
不够睡
又一直被骂
火气比较大~
很累哦哦哦~~~~
第一天回来做了年饼
第二天回来打扫了家里
好累哦~整间家~呜呜
结果下午睡觉既然睡到晚餐= =!
也太会睡了

现在还是很累~~
还是不能睡觉~~
明天可以睡迟点

爱你
想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