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不喜欢星期一



















星期一了
我就快要回去segamat了
很不舍得很不舍得
回去了会更加更加想你的哦~
现在都想你想到我觉得自己中毒了
回去后,应该会发疯= =!
最近,
每晚每晚
都想抱着你睡着
早上起来就能看见你
那该多好
可惜我知道这个愿望
在短短的这几年是不可能实现的
这个是一个long term planning
要到几年几年后
这个愿望才能实现
所以,现在就忍耐吧
好不好??bi会忍耐的~

今天,
考试
不够时间给我做
早上还累到起不到身
考完试
回家去
结果下雨了
就想到你
下雨就会头痛
希望希望老公下雨不要头痛痛~

睡了一觉起来
又去学校
还是下雨
今天很冷很冷
我一边上课
一边看这电话
我很怕你打电话来我没接到
因为今天你没打电话给我
很奇怪
感觉少了什么似得
不习惯…………
我在twitter发表了一小段话
我说,很冷很冷,希望希望现在就能回家然后抱着你
呵呵~不过我知道啦~这个不可能会发生

回到家
就开始在忙你的礼物
其实,偷懒了几天
今天开工补回之前的偷懒
然后,发觉盒子太小了!!呜呜
装满了心,然后装不下别的了~
没关系
再买一个盒子
装其他礼物
呵呵~
计划改变
我既然忙到忘记冲凉
做好后一看
12点了= =!
对不起老公~下次不会了
这代表我很用心在做哦~
明天得空
做其他的部分
呵呵~

今天,
重复重复听着启示录
我很喜欢那一段
今天开始哪一个 都不爱
我要抱着你在家中过将来
无论那里报到天国近了
依然缠着你没悔改
今天开始那里都不去
永远抱着你在公园看青苔

这就是我想要的简简单单的生活
和你一起简简单单的过着生活
就足够了
不管怎样都好
有你陪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真的~
想你了~

有点伤心
时间过得很快
如果你出国了
时间也过的那么快该多好
那么不就很快能见到你了#1
开心~
我知道不管怎样
时间不会为了我而放慢或加快脚步
也知道我也不年轻了
我很想好好珍惜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放心
我要等你回来
要你看到我健健康康,肥肥白白
快快乐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