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kl了~
终于跟你见面了
很开心

你带我去吃鸡窝包
我还是第一次吃过叻
吃到很饱

回到家里
我们就开始planning我们要去哪里玩
就不要呆在kl
很开心
我们去了PD
第一次去了那里
去那里过夜
第一次跟男友出去这样走走逛逛
去到那里
找不到旅店
2个人傻傻的兜来兜去
最后找到了
check in后~
冲凉后都很迟了
就去吃晚餐
去吃海鲜哦
叫了虾,鱼,拉拉
我还是第一次吃拉拉
事隔了很久才吃那么多海鲜
很开心
吃饱后,
也很迟了~
回去旅店看卡通
哈哈
很好笑
然后,半夜肚子饿
跑去找东西吃
结果呢,
去到seremban找mcdonald
傻眼去
真的很远
不过没关系
我们一路都在聊天说话
很开心
喜欢这样好好沟通
听听你的故事
想了解你多点
打包后,回去旅店我就睡了
很累

今天一早起身
洗刷后去吃了午餐
老公生气哦
因为等了1小时没食物吃
那个人把我们的单不懂放去那里了~
呜呜

吃饱后
要去海边走走
结果下雨了!!
啊啊啊啊~~~
怎么办~
就还是决定去海边走走
淋着雨
2个人开始走
很冷很冷
不过很浪漫下
然后,雨真的越来越大
没办法
只好回去了
回来kl了~

回到来
睡觉
因为太累了
醒来后
看见他还没醒来
其实,心里一直一直在想
想很谢谢你
我已经不知不觉开始依赖着你
其实,我很怕很怕转变
很怕不习惯的东西
很怕新的开始
我回到来
我第一天一定会不习惯
还好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很庆幸
至少什么都是有你依靠
去到陌生的地方
我也不怕
就像昨天去到pd
我一点都不像之前去到新的地方那样
我会很没安全感
很怕
但是有你陪着我
至少我知道我能依赖你
谢谢你

很快的
明天又要到来了
我们又要不能见面了
我很不舍得
就像你说你的梦那样
我也会心痛
你也知道的啦~
我每次你回去后,
我都会很不习惯很不舍得你的~

我希望我们能好好过完今天
可是,
你生气我了
突然,
我不知道怎么办
因为我知道我怎么解释你都不会相信的
我跟他完全没什么
他时常写那些什么想你给我们全部朋友的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很无奈
我只爱你
你要怎样才相信呢
别人我完全没放在心里
真的
连我跟他们说过了什么我都不记得
只有你
我记得我们的一切~

谢谢你送的花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