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爱情里的小插曲

今天凌晨发生了小插曲
我不希望你误会我
然后,我们就这样有误会
可是,你又好像不信我
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希望真的希望你不要误会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总是这样那样
霸道,小孩子气
很坏哦我

但是,你也不能就这样丢下我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真的以为我们要分开了
你知道我有多么伤心吗
抱着你
不让你跑
我怕我不抱着你
你就会马上从我面前消失了
抱着你
是最好的了
抱紧紧不让你脱身
因为我很害怕失去你
你一直哄我睡着
我知道你要走了
知道我睡着后你就走了
我开始跟自己说,
我知道我很爱你,
真因为我爱你,
我应该尊重你,
放你走,
但是,事实证明了
我不能放你走
我很自私
很自私……我知道
完全停止不了哭
因为我已经崩溃了
我已经疯了
我心里很难受
很痛
为什么要经理这样的事情呢
如果2个人相爱
为什么还会那样
我不喜欢这样
不让自己再痛了
会死人的咯~

当我看见你走出去
我还以为你离开了
我忍着忍着
等你走出去了
我才开眼睛去看
你beg还在
我比较放心
但是,第二次你真的真的走了~
我不能让你走
真的
很痛

结果,最后才发觉
不是你要跟我分开
不是你不要我
而是 = =

对不起
吓到你了
让你看见我发疯的样子
结果,现在生病了
啊~自己拿来的

不懂怎么说
时间久了
我开始很依赖你
也很爱你
那种不舍得
越来越强烈
好像跟你每分每秒的一起
好好珍惜
但是,我很清楚不能
所以每次你回家的时候,
我都感觉到特别特别的孤单
一个人
什么都不想做
会很想你

我在想
如果哪一天你真的出国了
我不敢想象自己会怎样度过
或许刚开始,
我会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但是,要多久我才能好起来呢
我不知道
希望希望~
不会太久
今晚没有你~
自己一个人
整间家又是我一个人完全没声音
很孤单~
很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