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心情是他妈的糟糕

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
心情很糟糕

你说你自己不会像他那样讲我
我也跟你讲过
我如果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情
而你却是骂我说我做的不好
我永远都不会再做那件事情了
我吃软不吃硬的
我的个性就是那样

今天跟昨天
我都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知道自己不会煮
今天跟昨天
才第一次第二次煮
我很希望煮得好
不想你吃难吃的东西
很努力学习
昨天你说了我
我晚上跑去问美君
叫他们教我看看怎样

今天,
早上妈妈打电话来
问我做么又吃粥
我都不敢跟她说我是想努力煮好来
希望煮给你吃
妈妈心疼我一直吃粥
怕我不饱
我却跟她说我买了米不吃会坏
妈妈还说我
放去冰箱就好了
不会生虫
今天,
一早就起身把米弄好
把肉拿去退冰
然后你还说我做么不早点睡觉

别人很努力啊
想煮出至少不会那么难吃的东西啊
不想你吃那些难吃的东西
结果,自己都吃了
先自己试
自己努力做成功
才要煮给你吃
可是,你一打电话来
就伤我的心了
说那个是粥吗
我知道不是
我以为至少比昨天好一点
但是,
你说出那样的话
说我怎样做你妈妈的媳妇
我知道我没资格
连煮东西都不会
你以为我不压力的吗
因为你那么会煮
而我完全不会
我很压力
可是你说想吃我煮的东西
这句话一直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想在你离开之前
帮你完成这个愿望
结果,计划自己煮一餐跟你庆祝生日
那天,新年回去
我一直吵着妈妈
叫妈妈叫我
可是妈妈没煮那些东西
我完全看不到怎样煮
自己又没时间
结果你生病了要煮一个粥给你吃都不会
你自己我觉得自己多么失败吗
信心被打击
没信心
可是,想到要煮给你吃
至少要练习几次
至少自己吃得下去代表不会很难吃
就算几难吃
我都要吃下去
我想知道自己几时能进步
但是,你说那些话打机我的信心
现在的我
不想自己煮东西跟你庆祝了
算了
这个愿望我帮不到你完成了
连我自己都不想再煮东西了
没那个心要煮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吃你煮给我吃的东西
你上次煮给了B吃
而我重来没吃过
那次,我很很很吃醋
可是,你刚才问我你煮给我吃就好
我觉得不必了
没那个必要了
也没有那个机会了
算了吧
做不到你妈妈的媳妇
我也认命了
自己知道自己不够好

其实,努力有什么用
努力了别人也不会认同
不会知道
有些东西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
因为自己没天分
你说得对
我是没天分
一直以来都是靠努力
我什么都不会
都是靠努力一直生活着
一直努力着
想好好的学会所有东西

妈咪说得对
说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嫁人
什么都不会家婆肯定不会喜欢我
妈咪以前总说我
没人会喜欢我这样的个性
说我什么都不会
做又做不好
以前我总说
不会的~因为我会努力做好
可是,好像努力了
也做不好
难道妈咪说的是对的?
一直以来那些没信心
到有信心的生活
是你帮助我的
但是,现在我还要怎样找回我的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