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我的自私跟奇怪

今天我们出去约会了~
去买了那件衣服
很开心
其实,
感觉我们真的很像老夫老妻
我喜欢这样普普通通
简简单单跟你过生活的感觉
什么都不想
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真的
其实
这几天会敏感是因为
我自己也控制不到那个emo
那个担心

把电话的封面
换成你的背影
我发觉我更加想你了
死= =!
我一直一直开着let me die
一边听一边感动
一直repeat
我觉得我中毒了
很想你
我开始在想
想未来
我会怎样
你会怎样
开始觉得自己会不习惯没你的生活
不开心,你会逗我笑
伤心有你的抱抱
如果很想抱你的时候
又抱不到
那个感觉是什么
我还真爱乱想

不过还真的要想着怎样解决好
不好到处杀我个措手不及
我不就死~~~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