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见面天

我第一次下厨要煮东西给他吃
很紧张
一早起身去巴刹
买齐所有东西
怕不好吃~
昨天还特地请教了妈妈跟美君
担心叻
等下你说不好吃 ><!
晚上,
打包了晚餐给你吃
打包了很多
结果你说很饱很饱= =!
吃不下
没关系啦~~~
看下一次才煮给你吃了
呵呵~~~

我们昨晚一直聊天
也挺好的这样
大家了解对方
然后知道对方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哦

我们既然玩枕头战@@
我丢你
你丢我
你很像小孩子的笑着
很开心
你在我面前会变傻傻
就像我这样
在别人面前总是很厉害
说话头头是道
见到我
怎么那样的叻
哇哈哈~~

然后,我咬你!
你叫我咬你
傻眼去~~
lol
我还真的不舍得咬叻~~

我们很早就睡觉了
大概是你累累了~
第二天,又不舍得起身
然后,你的闹钟一直响@@
哎哟~
我一直关
都没得睡觉
很累
身体动不了@@
到9点半
我自己的闹钟响了
叫你你也不起身= =!
结果到10点半才起身~~~

然后,你说你又发恶梦了
上次是我劈腿
然后你被杀
这次也是我劈腿
是怎样啊@@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