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今天做了什么呢

今天,
很平凡
就躲在家里罢了
因为是病人
所以很乖很乖
一早起身
喉咙不痛了
但是咳嗽变严重了
伤风也很严重
然后一起身,头很痛
好像发烧那样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你
如果你现在就在我身边多么好
其实有点想跟你撒娇
然后,发了信息给你
可是不见你打电话来
知道你忙
但是,还是很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生病的时候
特别想你
特别脆弱
想你抱着我
啊~
但是,我知道知道不能像个小孩子那样
一直吵着你
烦着你

自己起身,
洗衣
打包东西吃
然后吃药
原本想买咳嗽药水
但是,钱带不够
算了~
吃了panadol
睡觉去
比较舒服了
然后去吃晚餐

虽然人比较舒服了
但是,伤风咳嗽没减少
很讨厌鼻子塞着
什么都吃不出味道= =!
啊啊~
可恶

吃了晚餐
回来房间= =!
回到一个人的房间
没声音
自己开始看戏
看着看着
做么时间不会过去的
讨厌
又开始想起你
我发觉我不能停下来
一停下来就开始想念你了
然后打开电话
看着我们的照片
一边看一边幸福的笑着
我们一起扮鬼脸
一起在PD的经过
画面还很清楚
还是很很很幸福
我知道快乐幸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然后,把电话的wallpaper换了换
换成我们的合照
你很可爱
这样我打开电话就能第一时间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打开我送你的爱心
不知道你有没有读~
不过我很用心的做了~
希望你喜欢

知道下个星期你会很忙
没时间陪我
没时间见我
不懂自己怎么了
以前啊~
不会做的事情
现在全部做了
对你做了
以前不会一直嫌弃说一起的时间很少
现在会开始期望我们一起的时间变多
以前不会吃醋
现在既然吃醋了~
以前不会每天期待着
现在却每天期待着~
以前不会那么乖
现在超级无敌乖
不只你改变了~
我也改变了~
我知道你遇到了我
开始改变~
我也因为遇到了你
开始改变~
那是好事吗?~
不知道
我很爱你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
爱你da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