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我胡思乱想了!

今天,
今天,
累累~
也没什么跟你说到话
不过有一点点想不明白
你说没时间打电话给我
但是,怎么有时间跟你朋友出去走街?
不知道
不想去想
你说你把时间给完了我
我也很不好意思
毕竟你还有朋友要陪
但是,在陪你朋友的时候,
难道一通电话 5分钟的时间也不能抽给我
我只想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确定下
最近变得很没安全感
很怕那一天睁开眼睛
我会突然失去了你

可是想了想
又觉得不能绑着你
不能不给你自由
啊~
不知道啦!
只要跟那个女的扯上关系
我就会就会很很很很火大
很pek cek

我知道你忙
知道不一定要每天黏在一起
每天联络
但是,为什么以前那些习惯
习惯自己独立,就算有男友
习惯一个人
习惯不联络
习惯的东西既然跟你在一起后全部都改变了
不知道

现在是半夜3点
胃很痛
人很累
可是,想你了
想到睡不着~
越来越觉得自己超级无敌笨
笨到!
我今天很很很很很笨
手抓着手机没放过
整晚不管晚餐,
还是喝茶
我都只是抓着手机
看着手机
电话一震动
我会很很很紧张
但是,都不是我要等待的人
今天,你又喝醉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