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2天没通电话了啦!

这几天,
你很忙~
电话也每一通
只有一点点的watapp信息
很想你
一直注意着电话
看电话有没有响啊
然后,睡觉起来
也第一时间看下电话有没有未接电话
甚至,睡觉都睡不好
感觉隐隐约约听到电话响
可是,身体太累了~
起不了身
不过我知道不是电话响
因为很小声
我是不是疯了?~哈哈
然后,这里会听到在等电梯的人电话响
有些还是一样的铃声
我都会注意看下电话
我看来我真的很想你
哈哈
结果,一直watapp你
真的可能太想你了

有点不习惯这2天听不到你的声音
很多话想跟你说
很多东西要跟你说
但是,我知道你忙
只敢发什么我想你的给你

今天,生病了
很不好受
肚子很痛
很想你
想你抱着我睡觉
很累
根本起不了身= =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
我在blog里面
最上面加了一个东西
不过我觉得你没发觉到
因为你都是用电话看
电话看不到那些美美的装饰
下次开给你看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