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对不起

现在半夜2点半
我知道
今天,我让你担心了
我让你很生气
可能还有点很失望
怎么我都没交代
对不起
我错了
以后我会好好的告诉你
不让你担心了
今天,
你很凶
很大声的凶我
我知道你担心了
但是我没办法
让你不生气我
我解释
你觉得我好像说谎
但是,我真的没说谎
他们回去了
但是回来了
只为了搬家
然后搬完家去玩了他们会留下来到2号
然后又回家去了
你说别人的事情你不愿意知道
所以我也不多说别人的事情
也就静静给你骂好了
我只能说
我有带电话
但是不知道你原来watapp了我
我以为你会打电话来
然后watapp的2个勾
其实一个勾代表你发出去了
2个勾代表对方收到了
要看对方看了没
要看上面的last seem才是对的
iphone的话2个勾代表对方看了

不知道你怎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他们一起住
但是,我先决定要住下来的
我也不知道他们要进来住
我没勉强你跟他们做朋友
更没叫你跟他们打招呼
我只是要你理我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要
不用你虚假
不用你去应酬他们
都不用

今天很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会说了
晚安吧
明天还要继续帮他们搬家
对不起
我无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