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我不需要


4天没来更新了
前几天,你心情比较不好
emo
都怪我
都是我不好的说
对不起
你觉得你没用
但是作为一个女友
我觉得我这样更加是没用
你说要给我最好的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
对我来说最好的就是跟你一起
那些物质的东西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啊~
重点是我们要开心
不是那些东西
如果一起多么不开心
那么有那些东西也没用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
你没有
真的没有~

还好过后你就没在那么emo
希望是真的
emo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哦
你不开心,语气
说话~都好像全部人得罪了你那样
现在好了就好了~
我不想你破费
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