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害怕解决了

昨天见面了~
其实,原本大家都担心
你害怕我不再爱你
我也害怕我自己会改变
但是,事实证明了
没改变
还像以前一样
不过扣分了~呵呵
小小惩罚就好了
你努力加分吧~

昨天,
你每次都没睡好
跑来我家睡觉
昨天睡到很爽
然后出去吃东西
其实我真的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隔壁房的事情了
zzz
现在弄清楚就好了
昨天很开心
好好聊了聊
喜欢这样的感觉
有很多话说不完
呵呵~
这样才不会显

你说要戒烟
其实,是好事来的
不过啊~~
不知道真的成功吗
我怕你太辛苦
真的~
毕竟你抽了那么久
又抽那么多
不过为了你的健康
真的希望你成功
^^Y
加油吧~~

然后你说要好好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
这样也很好
至少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不过珍惜现在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