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我自己都想不通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今天的心情
早上起来很平静
没事了
不像昨天那样辛苦
然后就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还是没读书的心情
然后下午接到你的电话
很开心
你说你快要上飞机了
然后打电话来问了我很多奇怪的问题
说真的
可能我现在会这样想
但是真的事情发生了
我却不能那么理智去思考
那么理智去跟着我想的做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然后你跟我说了那件事情
其实,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好
除了哭还是哭
接受不来很混乱
混乱到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不过心里却觉得必须必须解决了才能让你走

结果,我以为我真的能提出做回朋友
我以为我能
结果我心里却有那么一丝丝想你挽留我的感觉
可是,你没挽留我
我心里在想
难道真的真的要分开了
然后突然想起你说的
怎样都好要给你一次机会
我就给了那个机会
如果你不要,我也就不强求了
然后,我们没分开
你没走
你说你在机场哭了很久
因为我
你说很辛苦
你说你的生活从来就没平静过
我们真的能克服吗
其实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不对
我们真的能一起到永远吗
其实,我当时在想
又要分开
又不能一起
很累很累了
为什么爱情让我那么累
那么没信心
我很讨厌
可能跟你分开后
我也真的跟你一样
不会再去爱人了
很累人~

我们就过会以前那样吧
其实,我觉得我在逃避
我完全不敢去想她
不敢去理
不想去看不想懂
完全是逃避

我现在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我知道决定是这样了
可是这个决定会让你几痛苦
我没想过
我怕你会很痛苦
我怕最后真的真的我们都会崩溃

不理了
不想去想了
现在的心情
是很平静的
我也还真的搞不懂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