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46天-不知所措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
很糟糕
为什么呢
其实,自从
那天你跟我说台湾那个有钱男生
迷奸了那些女生后
我心里其实都不好受
有个奇怪的感觉
是害怕
还有别的
不知道怎么形容
那天你说他们活该
什么的
我也不敢打断你
但是,我心里是不好受的
这几天都一直看到别人po
share他的影片
我很害怕
心里不好受
我在想哪一天我也被那样了怎么办
哪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不是我情愿的怎么办
我能怎样反抗
怎样保护自己
我知道是没办法反抗
只要避免去那些危险的地方就好了
可是如果不是因为酒精
而是遇上了我清醒的被强奸怎么办
我知道我无力去做任何的反抗
你不能24小时保护我
我知道
今天又看到有人po他的video
我心里更不安
觉得这个世界很恐怖
我在想如果我是她
我会怎么办
心里也会害怕~也会担心
不知道做么
会没安全感
我知道很好笑
怎么好像胡思乱想
不过,心里突然浮现这样的感觉
然后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也浮现
真的会害怕
今天,
做了一些无聊的事情
结果你生气了
我在po之前有想过你的感受
你的反应
可是,我没想到会那么大的反应
以及就这样
心情是谷底去
不知道怎么好
一个人在家快无聊死了
结果+一个气炸
还不错啦
今天,心情很奇怪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
让我觉得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好
无奈,不知所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