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我很庆幸我遇见我家男人~

爱情是什么呢~?
以前我也是那么傻那么天真
但是,我醒了
至少我知道就算再爱
再喜欢
但是,对方不珍惜
对你不好
让你每天哭每日辛苦
我会忍痛选择放手
这样对大家都好
长痛不如短痛
虽然辛苦
但是,总好过自己受苦

别人的爱情我管不了那么多
真的
只能祝福她陪着她走过

对我来说
那个男的说什么忙啊~
没时间啊
对我来说都是借口
为什么我男人再忙都能打电话给我
说5分钟他也愿意
就算电话费很贵他也没抱怨过
还是照样打电话给我
就算他在忙
他既然利用上厕所的时间跟我说话
关心我
怕我心情不好
24小时开着data~看我有没有update什么
一有时间就开fb,instagram,watapp的看我的东西
那为什么那个男的不行?

我跟我男人没住在一起
晚上他也要做兼职
根本没时间睡觉
我们不能每天晚上见面
我们还是很开心很幸福
那么你既然死要跟她住在一起了
那么为何回到家
不理她呢?~
连说话也懒得说
难道这叫做习惯?~
什么老夫老妻
对我来说老夫老妻很恩爱
而不是不说话

女人比较敏感
女人只是想你关心她多一点在乎多一点
抽点时间陪陪而已
不是无理取闹
只是想要跟你说说话
不要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你连在乎,关心,沟通都不愿意了
还爱什么?~
或许你的爱不一样~
但是,别人会受伤

我很庆幸
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好男人
爱我的好男人
忙不是借口
我们虽然是老夫老妻了(觉得是啦)
但是,我们很恩爱
虽然偶尔会吵架
我很庆幸
我没有每天以泪洗面
我每天都开开心心
虽然我们没钱
但是我们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这样就足够了~
简单就是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