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差点分离后的约会

星期六
你迟到了~
我等了蛮久
在房间读书
直到你来
然后你陪我去吃东西
结果下大雨
你呢就叫我用你的beg遮头
不要给雨琳
呵呵
很保护我
我们走了很多间店
找不到烟灰缸
你很pek cek
然后我们买了不多东西
布置不到房间
你有点pek cek

回到来
开始收拾我的房间
我知道我很多垃圾
有很多东西没丢
然后你很生气
很多东西乱放
很肮脏= =
你帮我把所有东西丢了
帮我把房间整理整整齐齐的
我们一直弄到很夜
冲了凉
去吃东西去
吃到很饱很饱
回来看着戏
睡着去
你哦
既然比我快睡着
哈哈
睡到一半你说把床放去地上
因为你翻不到身
我知道床很少
委屈你了~
一直翻不到身
然后,
睡到12点多
还以为4,5点了
起身后
然后去吃东西就跑去买东西了
我觉得其实布置可以延迟没关系
因为我们都没钱啊
别为了那样辛苦
不值得啊
有些东西能延迟的
结果买了很多东西
因为你
haiz
没关系啦~~

我们很开心
因为共患难了~
然后回来布置房间到美美
而且有了新成员
阿羊~~呵呵~
你回家去了
我心情怪怪的
很痛
很不舍得
不想你走



其实,
有写东西没跟你说
也不知道怎样跟你说好呢

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虽然我总是无所谓
但是心里很多想法
我跟他们其实怎么说
我觉得有点相处不来
虽然那么多年了
但是,
我们表面okok
但是其实根本不交心
有时觉得他们很虚假
为什么不喜欢还要一起
还可以表面很好
而且很交心
很关心别人
虽然可能你觉得我也是那样
但是,我觉得他们比我恐怖很多
明明很讨厌但是可以若无其事
是怎样
而且,他们的话题我参不进
因为我不喜欢一直酸别人
损别人啊
然后他们的想法很奇怪
认为是这样了就不会改变了
很偏激
然后每次给人看脸色
然后,他们就很多事情不明白就乱说话
我不喜欢
没顾下我的感受
不一定你是这样
别人就要这样
有时,真的很难沟通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而且,
我一直feel到我跟他们一直有一面墙
就是被割开
他们每次只会想到他们几个
没有别人
别人完全参与不进去
然后,有时真的很讨厌
他们认为是好的朋友就有特别的待遇
至于还好还好的那种啊~
待遇真的很不一样
我其实已经发觉到了~
每次我都装着okok~
不去理会
也不去在乎
这是我的问题??~
我也担心以后的生活怎么办

我也不喜欢去特别讨好别人
我觉得别人不喜欢我我也没办法
但是,他们却会那样
而我就是每次在旁边看~
其实,我也想好好相处
但是,有时真的觉得很不好受
你说我们很像很好那样
你说我不要每次说到很委屈
因为我还学不会反抗
我知道我活该
每次我都往心里吞~
有时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