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我们

这几天
为了考试也没来update很久了~
我们也依然还有见面~
也是这样普普通通
这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会害怕
害怕不长久
害怕那一天会结束
害怕到最后,
或许我们都没能一起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你在我身边
感觉很踏实
我知道你爱我
但是,
这个世界
有很多我想不到的东西发生
出乎我预料
不然,
那么多年了
我知道就算现在是我的
以后也未必是我的
就算相爱也不一定能一起

珍惜现在
每一分每一秒
或许这样以后大家也不会后悔

有件事情想跟你说很久了
你每次睡觉起来的样子
很可爱
我喜欢
哈哈~
你睡觉起来跟你平时清醒的样子差很多哦
呵呵~~
这个月我知道你辛苦
虽然,也想好好跟你过我的生日
但是,没关系
有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其他我都不要了~
能好好抱着你
在家里看戏那就好了~
然后聊聊天
说说话
这样就足够了~
简单的是最好的
普普通通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