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一起的故事~第241天

昨天见面了~
你买了很多东西上来
怕我饿死那样~呵呵
吃到很饱很饱
然后,饮食上也会照顾我
对我不好的东西都不准我吃
对我很好
是个好男友
吃饱后看看戏
你说爱睡
然后我们就这样睡着了
很舒服
自然就睡着了我
越睡越舒服
越睡越想不要起身

你的大屁股啊!
顶着我
我都快跌出去了
累累
不理继续睡

每次叫你起身,
都叫不起的
担心你要去做工还是等下有什么的
你啊连睡觉都不得空
电话响不停

看着你那么累
haiz
今天,想了想
我是不是太小孩子脾气了
是不是很坏脾气
我觉得最近有点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会给人感觉很累
会给人感觉怎么那么小孩子
我也不小了
快22岁了
所以,应该改下
忍耐点
不能有这样的坏脾气

今天,跟老公不约而同了穿了同件衣服
有默契了哦
越来越有默契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