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想念也有错?~


昨天你那么说后
我在想
或许真的我是不是太烦人了~
或许我是不是真的不应该太想你
或许我是不是应该努力克制一下
也或许…………我也不知道或许什么了
你说怎样都好,别拿我们的感情来破坏
En~知道
不破坏
但是,有时不是我在破坏

想你
难免会辛苦
想念一个人
然后只能默默的等待
是一种折磨
我曾经也试过这种折磨
但我能忍受
那!为什么现在的我却忍受不了呢?~
你自己应该知道了吧!?
但是,你要我如何不想念呢?~
那么就等于叫我不要爱你
那么我就不会想你了
你有跟我说你忙
我也知道
我想你我顶多也是发发watapp
画下画给你
没别的了
我也只能做这些
我也想专心好好读我的书
但是,读着读着
跑去看照片
昨天,你那么说我后
我很不开心
结果,没心情读书
又跑去看了照片
我既然自己看看自己笑笑的就开心了
很傻叻我
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傻很傻
傻透了~
既然能那样就笑
我很容易满足
我要的不多
只要一点点一点点
不要让我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