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祝我22岁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能说很难忘
为什么
是哭最多的一年
也是最不开心的一年
一整天都没mood~

不要说不开心的先
说下开心的~
我男人来帮我庆祝生日
还特地做了jelly cake给我
很开心很感动
既然哭了出来
但是,他说不够
哭得太少
第一次有人我为做蛋糕
特别甜

然后,我们去了i city走走看看
你帮我拍照
我们一起聊天
一起说别人
很开心
很享受
还一起合照了
看到全部灯
美美
很喜欢

走了走
走完了~
我们就去了肉骨茶
很久没来了~
你跟我说着你小时候的事情
我很专心听
听到不乖的东西就会捏你
哈哈~
谁叫你坏蛋

吃完后,就回来家里好好睡觉了

你说我一直躲不给你抱
其实,我不知道叻
可能太累了
就会发脾气吧
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
睡到下午起来
去吃了酿豆腐
很久没吃了
吃着吃着
聊着天
很开心
喜欢跟你聊天

吃饱后,
回家去看戏
看完后都已经很迟了
你说不会放开我
说爱我
很甜蜜
很开心
然后冲凉就出去吃mcd

不开心的开始了~
你问我有没有骗你
其实你都知道了
我好像白痴这样
担心你会生气我
结果你说,
我怕你
你很心痛的感觉
我既然跟你说出那些难听的话
其实,我很害怕
我的手已经不能用力了
一直发抖到不懂什么地步了
我不想这样
我希望我们天天开开心心的
不要吵架
甜甜蜜蜜的
我不后悔认识你
你让我知道
也相信
这世界还有人会对我好
无条件
让我很幸福

我哭到不会停了
我知道自己心里很痛
很痛
好像有人拿刀一直刺我的心

我没资格要你留下~

可是,你还是选择了留下
我很感动
很开心
我不想我让你辛苦
不想我让你痛苦
我希望我给你的是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幸幸福福
就那么简单

我不委屈
是我选择了留下来
是我觉得我们可以走下去
其实,我都有在为我们的未来打算
都会在想我们未来我要怎样怎样
我不委屈
你也不是什么都不是!

哭了,你说不走了
我很开心
我知道回不去以前了~
不过我希望我们还能开开心心
这样,我放心的睡去了

但是,一早起来
我还是哭了
你说不要见面了
暂时
让你好好想清楚
我疯了
怎么睡一觉起来
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很害怕
很讨厌这样
然后你跟我说只是在测试我罢了~
看我有没有乖
你说我很乖
有听话

然后,我们又睡去了~
知道4点多
因为我们都太累了

起身后
你说话很奇怪
一直说今天是我生日
不想我不开心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没心情
我真的很不开心
是我最心痛的一次生日
也是哭了最多次的生日
你不要自责
是我真的没心情开心起来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心一直痛
你走之前
突然又跟我说3个月不要见面
不懂几时才能见面
我心真的很痛
怎么又来了
跟之前说的话都不一样
你说要想想我们
你说这个月太多事情了
要冷静下来
跟之前说的都不一样

然后你跟了阿萌说88
还说这个杯都没机会用了
你说今天是我生日要我开心
不要影响我
叫我开开心心
你一脸就依依不舍
一脸好像在道别
我看到了心很痛
你说叫我别想那么多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很努力忍着眼泪了
你走后
我已经不想出门了

我出去又怎样
我给全部人看脸色
不开心
别人一直说我甜甜
我笑都笑不出
看着他们
也不出声
我全程静静的
什么也做不到

回到来家里
更死
一进来房间
我只能闻到你留下的味道
心更痛
看着我们的东西
我们的星星
我们的一切
我只能哭
心太痛了
看回你画的画
心很痛
想回前几天的我们
心更痛
想到你帮我庆祝生日那天
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甜蜜
但是现在
我只能哭
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狂哭来发泄心里的痛
你要我一个人在这个房间
每天看见我们的甜蜜
很折磨
看着你留下的东西
只会更加想念你
我的手一直一直握着你送我的戒指
看着里面刻着的dash
我的心已经痛到一个极限
我也不想说话
不想出声
你总是能让我大大声笑
也能让我大大声的哭

我从来没想过
我们分开后会怎样
我每天都在想的是
要多爱你一点
和我们的未来

现在完全不敢去看一些关于我们的东西
我怕我会哭到
不能收声
这次坚强不起来

看着你的脸
连想我爱我都不说了
我的心都无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