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我差点失去了你


今天我们一起了253
差一点我就失去你了
真的差一点
我的心很痛很痛
痛到快死掉了的说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想哭了
但是控制不了
眼泪一直滑下
我把整包tissue都用完了!
我哭了快3个小时
其实,我不想哭
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那个眼泪
很讨厌那个眼泪
结果,搞到鼻子现在很痛
然后严重阻塞
现在很痛伤风
然后声音也哑了
现在是完全没声音的状态
很辛苦
喉咙很痛
还好有爸爸的爱心柠檬水
可是,喝了还是很痛
一直咳嗽
已经几天没睡好了
还以为能在巴士好好睡
因为我已经是眼睛睁不开的状态了
然后,手脚无力了
就很爱睡
结果,我没心情睡
肚子饿也变得不饿没胃口了
心里只有痛
头脑也只有你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我当时真的很害怕
我的心只想马上飞回去kl找你
我多么希望自己不要上巴士
多么希望现在就下车
但是,我想了想现在下车了能去那里
能怎样回去
3个小时对我来说生不如死
很辛苦
呼吸不到
快要窒息了
我心里只想着你
我开始想怎么办怎么办
你很坚持
我很害怕
我不要不要就这样
真的不想要
我不甘心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你
你自己说不会再推开我
不会再放弃我
我的心快死掉了
我在想失去了你
我会怎样
我跟自己说要坚强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坚强
我跟自己说如果你真的要放手我会放手
但是,原来这些都是我自己说的罢了!
原来我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放手!!
要开始新的生活~我不想要
我想维持在我们的生活
你叫我丢掉你的东西!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那些我们的回忆
我丢不掉
我狠不下心
我很舍不得
我只想你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不要说你不值得
你值得我去爱
不只是我改变了你
你也改变了我
你也是我的天使
你拯救了我
你让我变得快乐~
变得生活有意义
没了你
我的生活没了意义
没了颜色
永远都会是黑暗罢了
永远永远的掉下去地狱里了
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还能做什么
很害怕很害怕
你叫我把皇宫拆了!
不行不行
皇宫 你不准动!
那个是我的
都是我的
我知道你没叫我等
可是,我会等你
就算我们最后没在一起
我还是会等你
直到你结婚了
我才会放弃~
不然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希望
我会每天每天抱着希望活下去
我是你的天使
我的任务有很多
我的世界差点垮了
你是我的全部全部!~是一切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差点失去了一切
我一直一直挣扎
我知道我的分数被扣完了
只好努力赚回来了~
我爱你~
不要放弃我~
我知道我弄到你很累
很辛苦~
是时候让我来好好的好好的保护你了~
你在我的心里的分数没扣分~~
皇宫还是很大~
唯一扣分的是我载我心里的分数扣了~
自己变0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