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单身记

我们决定重新来过
由头开始
先做朋友
然后现在变回之前一开始认识的身份
我是你妹妹
你是我哥哥

这样或许也好
让我们的关系重新开始
忘记一切
我觉得这样很好
我喜欢这样

今天
我们见面了
我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感觉重新开始
现在只想专心在我们的感情
只想眼里看见你
做什么都是为你好
不要再去理别的事情
只有我们就好

下到楼下等你
看见豆浆
想了想
买了豆浆给你喝
慰劳下辛苦的你

你见到我一直叫我妹妹
 = =
傻眼去
还逼我叫回你gor gor
哈哈~好好笑
我虽然嘟嘴
不太喜欢
也不想叫
但是还是叫了
不过
可能真的就像你说的称呼真的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2个人的心

虽然称呼gor gor 妹妹
但是我们的感情没改变
很甜蜜
一直粘在一起
不想分离
很甜蜜很开心的笑
一起聊天说说话
帮你挤黑头
跟你一起说话聊天
很舒服

最喜欢的是
你教我跳舞
我很笨拙哦
不会跳舞
好像机器人
哈哈~
很幸福很开心
原来跳舞也很好玩
哈哈
你很好笑
跟我说要这样那样的
说什么要配合音乐
说真的这些我真的不会
不知道怎么跳
等你慢慢的教回我吧~
呵呵

看着你不停的笑
我知道你也很开心

今天早上起身想通了一件事情
看着那些照片
我发觉你拍照的时候
如果开心你真的会很自然的笑了起来
我发觉我们的照片你都会很开心很幸福的笑
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很多人说我们很甜蜜
谢谢大家啦~

你说你去看回我的照片
看到以前我们的留言
好好笑哦

到了晚上
你watsapp我
就开始聊天
聊回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发觉自己一直笑
微笑,傻笑
就是这个感觉
回来了
我希望就这样到永远吧
让我们笑着到永远

很谢谢你
让我幸福开心
那些不开心的我们都忘记吧
不想去理了
重要的是我们

很庆幸
我遇见了你
很庆幸
我们一起了
让我的生活变得开心
甜蜜的笑久违了~
现在又回来了

希望真的就这样
不要再有别的事情找上我们
我只要平平静静的生活
不要那些麻烦事情
不要那些烦人的事情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我想成为你的后盾
你累了,不开心
我会在你身边
给你依靠
让你休息
其他的我真的帮不到
我知道的
我只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让你找到我
让你好好休息放松
就这么简单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你累了转过来看到的一定是我的笑脸
其他的我都不介意了
知道吗?~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不去那里

你既然说太想我了
没办法工作
很久没那么说了哦你
傻瓜~
加油做工~
期待下一次见面

现在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会跟你一样
觉得很没安全感
真的
可能一个星期粘在一起
所以
我会这样的不习惯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