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吵架后


眼睛到现在还痛
还肿肿的
心到现在还是隐隐作痛
时间真的过得没我想象的快
就算过得再快也没用
我一点都没成长
还是一个小孩子似的

让你失望让你痛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对不起
但是,除了对不起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整个人好像lin那样
做什么都做不好
说要好好做
说要努力做
但是却又失败了
换来了再一次的失去
这次我比之前还痛
痛到大喊大叫
我不想听了
快疯了
只能大喊大叫来发泄
平时的我
不会大喊大叫
会在心里无声的叫
这次顶不顺了
快痛死了
心里很害怕
很不甘心
你说给我多一次机会
你说不要弄你心软

在你去做工的那个期间
我一直哭
一直想着我们的事情
我在想
失去了你怎么生活
回去那个孤零零的生活
回去那个不开心的生活
回去那个一直哭的生活
回去被欺负的生活去
永远孤零零
其实,遇见你之前
我真的觉得我的生活就是孤零零
不会有任何依靠
不会有任何开心
就继续静静的~不出声音
这个是我以前
我一直想回以前那些不开心的生活
那些害怕的生活

我跟你说我其实想回去小时候
开开心心
但是有一件小时候的事情让我很不开心
除了那个其他都是开心
但是,回去了小时候
我不会认识你了
所以觉得长大让我认识了你
很幸福
很开心
不在是一个没主见的小女孩
不再是每天躲着哭的小女孩
如果失去了你
我会想回到小时候
最开心的时候

刚才看着戏
可是我都不在看戏
昨天看戏的心情是
他们也像我们那么幸福
好好哦~满脑子都是我们幸福的画面
然后他们分开了,我很庆幸我们没有
还是很幸福

今天,
看着戏
心里很痛
他们很幸福
经过了那么多悲伤还能在回一起
我也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幸福快乐~

其实,我一直在想心里那些不懂该怎么说的话
我希望透过这个blog跟你说
让你知道
因为我不懂怎么开口跟你说
我怕你会不开心
但是,我知道不能骗你
只能坦白
只能好好跟你说
但是,下次不会写在blog里了
要好好面对跟你说

傍晚,
你突然说了那些话
让我觉得
我好像做错了决定
我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了
难道还要来最后一次?~
难道我伤害你的还不够吗?~
我脸皮原来也那么厚
我心里是多么想去见你
很想抱着你
很想见到你
听到你的声音

今天,发觉自己好没资格
好像lin那样可恶
讨人厌

我知道,
失去了你
我会是什么样子
每天没有表情
唯一的表情就是哭
继续带着我的面具每天那样过
好像zombie那样
行尸走肉
因为今天我也是这样过了一天
到晚上还是行尸走肉
以前不开心会吃很多东西
这次相反
不想吃任何东西
完全没胃口
就知道要往嘴里塞
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
宵夜的时候
我是慢慢开始放松了
才开始觉得饿
但是,
过后心里开始痛
开始觉得自己很坏很坏
开始觉得自己无药可救
也不想去理自己了
好像回去以前了~
那个整天哭哭哭
整天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就行尸走肉
以前,我的依靠就是朋友
以前跟爸爸妈妈关系不好
是认识了你
慢慢开始被你影响
慢慢开始跟爸爸妈妈关系变好了
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改变了我很多东西

突然你离去了的话
我想我只想去堕落
而不是几年后好好的出现在你面前
而是几年后你都不会见到我了
我可能会封闭我自己
太痛了这次
会把我的好心肠割掉
天使也杀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