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时间不会过

昨天晚上
过得很长
很难过
心里一直担心担心
担心我们是否能重新来过
是否能平安无事
是否能好好的来过
我很害怕
很不安
我快要疯了
我忍耐
太累了
睡去

一起身
看见你写的那些
我更加害怕
害怕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时间过得很慢
我知道你在睡觉
我要怎么问清楚你写的东西的意思
我很害怕
什么她说的可能是真的
什么谢谢她陪你度过难过的一晚
难道我的事情让你那么在意吗
哪些是过去
不是现在
现在的我只想只想重新开始过
以前就想重新开始这样的生活了
把过去全忘记

你现在看到的我是真实的我
我没有虚情假意
更没有什么对你不好
更没有不爱你
为什么那些事情能影响我们
我很讨厌
如果真的这样分开了
我不会讨厌你
我只能说自己拿来的
那么自己自作自受吧
我注定得不到幸福
注定一个人了
以前难么难挨
我都挨过来了
现在埃到死
其实,路也没很长

我改变了
真的变了
而且我不知道那样是不对的
真的不知道
我讨厌自己很笨
每次给人骗
讨厌自己那么耳朵软

昨天你说到不信我跟小妹
我们都很伤心
她抗议
我们是真心对你的!
没有骗过你
那些感觉也是没有骗你的~

累了
很讨厌自己
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很讨厌自己那么白痴
那么sohai
很讨厌自己把身边的人都弄受伤
去哪里就带给那里的人麻烦
是一个麻烦精!
惹人厌~
继续孤僻?~
我还真的不懂我的生活能怎样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