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我很讨厌我自己

都是我自己活该
自己拿来的
还能怪谁呢
还能怎样呢
那么大的洞
我要怎么去修补?
谁来告诉我
很心痛
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整个人那么可恶
整个人那个想sohai那样
i m a bitch

我凭什么心痛
凭什么哭
自己活该能怪谁
自己无能能怎样
连自己最最重要的人
最最爱的人都守护不好
我哪里有资格再说什么
哪里有资格说去补回
连自己都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我很想逃避
什么都当做不知道
可是不能
不能逃避
我对不起你
伤害了你
我是一个恶魔!
是一个坏人
是大坏蛋!!

你说的那些东西我都知道了
可是一直逃避
你对我就那么无话可说
你跟我说话
我感觉到你的无奈跟pek cek

我能做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还有什么脸去面对你
没有脸了
很想你
但是,我知道自己无力去反抗
很伤心
心很痛
要失去了吗 ~
我很不甘心
但是呢
我能怎样
谁来教我
谁来救我
我要发疯了

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讨厌自己
做么自己那么讨人厌
很讨厌自己!
不想再看到自己的脸
我都不敢照镜子了
我看到自己就觉得很讨厌很讨厌
我很讨厌自己

今天,
一直逃避
用睡觉来麻痹自己
可是才睡着就吓到起来
在梦里
我看见另一个自己
但是,看不见你
我去了云顶
突然你打电话来
说做么不知道我去了那里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醒来时我很害怕
很害怕
我是怎么了

天使很害怕恶魔
天使想杀死恶魔
恶魔一直在搞鬼

恶魔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