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我们的事情

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情
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先说说
我们的旅行
这次我们去了seremban~马六甲,马坡,batu pahat,jb
还有我家~
我们到处这样走走
虽然都是在车上等你做工
那里都没去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这几天吃了很多
肥了很多
也没运动
都在车上
没什么走路
所以肥了~

我看到你很压力的样子
我知道你很烦
看着你一直皱眉头
我知道你很压力
可是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工作的事情
我真的帮不到你
又一直吵着你
小孩子脾气
你一定很辛苦

然后又因为我们的感情
你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这次出去
什么都帮不到你
又带不到好运给你~
我只能只能待在你身边
当你累了
回过头
你看到的是我
在你身后支持你


昨天,
我既然坦白跟你说了那些事情
那时,我们要分开了
只能真的不能说什么
因为以前说过了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为了以前的事情
让大家那么不开心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以前那些事情
我真的不想再提
不想去想
已经忘记了
不想提
想跟你好好的重新生活
让我们开开心心
不提以前的事情
我不是有意骗你
只是,我想给你看到的是
另一个我
不是以前的我
我已经改变
想好好的过生活
我不想你知道那些事情
然后,一开始就结束
我一直以来都不敢面对
只是知道逃避
我不知道怎样

我以前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
但是我可以肯定
我真的不知道别人那么看我
那么想我
我身边的朋友说我孤僻
脾气古怪
不爱说话
静静坐在一边
我的生活就是每天这样一天一天过去
我之前没目标
没理想
没有想过未来
也不敢想我的未来
认识了你,
有了目标
有了勇气去想未来
想我们的生活
可能不能实现
但是,我有了想法
想做一个不是以前的我
很多事情或许一半是真的
但另一半未必是真的
我的过去是那样
我其实,以前都不知道的
我完全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
不知道原来是这样

一次次给人欺骗
我心里也不好受
不想去面对那个愚蠢的我
不想去看那个过去
我知道我很容易相信别人给别人骗
那是真的
我也知道这个弱点
一直都性格很怪
不懂的怎么去跟别人相处
你说现在我没有朋友的原因是因为这个
但是,我一直以为是我不会跟别人沟通

那些那些事情我不想去想
也不想提
我已经忘记了
忘光了
因为我想要新的开始
而不是之前那些生活
我很讨厌以前的自己
更讨厌现在的自己

认识了你
我发觉原来我所想的都是不对的
原来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原来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原来我不能带给别人幸运
原来我很笨
原来我也能伤害我自己
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在你面前
我什么都做不好
要你保护我
这样依赖你
我知道未来会有很多变数
我们可能不能有很好的结局
我也知道这些事实
但是,
我一直一直很努力
付出很多
想跟你开花结果
你明白吗?


今天,
没有你的消息
我很没有安全感
很害怕
我怕有什么变数
我怕突然间
发生了什么不快乐的事情

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了了
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一直都是很懦弱
坚强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要学会坚强
我能吗?

我可以暂时依靠着你先吗
我的心很累很累
觉得很混乱
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自己都不清楚

现在什么都做不到
很无力很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