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88 今天的我~

今天,
一早起来
就不开心
过的不好
心里会担心
会不好受
也害怕
结果,今天
终于给我看见了我最害怕的事情
我不应该多事
不应该去看
但是,我还是忍着那个痛去看了
看完全部
要痛一次过痛完

我一早就知道了
我也跟自己说不要吃醋
不要痛
这些是我答应过自己的
我知道她很可怜
很值得同情
我知道你不能放开
她不能生存
但,我能
这些我很清楚
跟自己说过不要吵不要闹
叫自己乖乖好好不要去理不要去看
不要问
不要想
逃避就好!
今天知道不能逃避
因为我看到了
迟早也会看到

很痛
很痛
心里很痛
不能思考
觉得自己怎么了
忍着那些痛
看完全部
痛我能怎样
我控制不了
爱了就是这样
要我放手我又不甘心
我也不会这样放手

你跟我说我不是神
不要做什么伟大的事情
我也那么觉得
不要再伟大的说什么自己走
我能走到那里去
我觉得最后我还是会放弃走
那么就不需要走了
坚持下去
不要做神
但是看到那些照片
她真的很单纯
是个好女孩
我知道全部东西由你来解决
但是如果解决不了的时候
我也知道了答案
也想过了答案

做得出这样的选择就不要怕了
不要想什么不要伤害她的话
我就自私一次
自私一次就好
自私过了~结果不好
我不能怪谁了

我知道这次分开后
不会再见面
只会hihi byebye(偶尔)
这次最后的机会
自己不要再搞砸了
不要搞砸了~
搞砸了就自己活该!
该死~

昨天的我死了
今天的我还不知道要怎样
但是明天的我
会好好的~
重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