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我对你~用情很深

昨天跟你说
阿姨们说的话
其实,我觉得对你的感情
很深很深了
一直觉得我们老夫老妻了
觉得我们好像一起了很多年的感觉
并不是不深厚
你昨天跟我说的时候
我哭了那么久
心那么痛
如果我挽回不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应该很颓废
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很想你很想你~

今天的心情,
neutral
昨天,再次失眠了
奇怪
怎么失眠
我已经很久没失眠了
就这几天
一直失眠
睡不够
睡不好
头很痛
一起身头很痛
完全说不出话
因为也没声音了
鼻子更死
塞着
我不能呼吸
很辛苦
因为这样我一直睡一直醒来
因为头痛痛,喉咙痛痛,鼻子痛痛
现在,全身都不舒服
好像快倒下了
第一次觉得自己快死了~
好像快死掉了
现在,头快炸爆了!

现在坐在家里
好想念你哦
好想紧紧的紧紧的抱着你~
爱你,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