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单身记2~

今天今天
心情好好
很好
非常好
超级无敌好~
呵呵^^Y

虽然跟你说的不多
但是很甜蜜
yer
蚂蚁都要来了啦!
呵呵

喜欢这样
天天笑
天天开心
烦恼的事情别来找我
烦恼的事情我也不想去理了~
很多事情都不想去知道不想去理会
就这样天天开开心心
呵呵~

今天原本可以见面
啊啊啊啊啊~
有点小期待
不懂怎么说
自己现在真的会开始一直很想念你
啊~好想抱着你
好想你啊!!

你听到了吗?~
呵呵

今天,跟姐妹谈着谈着
大家都开始担心跟男友的家人会有问题
就结婚后
担心自己变成一个外人
然后担心对方很难相处
这些事情
还没轮到我担心啦
不过我知道你妈妈不会那样
你跟我说了
你妈妈很好人的
我知道
只能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个啊~
我担心得太早了~
还有很长的路呢~
而且………………
不要emo!
也不会开始emo
停止想了~
放心

暂时什么都不要想
暂时逃避一下

我爱你~
好想你~
等你解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