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4月我不喜欢你


今天
去给了房租
那个agent的爸爸
看着我
他说问我有没有宗教信仰
然后,他欲言又止
他就说给他看看手掌
他说我
这个人医生很多烦恼
很多心事
生命线有点……
然后事业心很强
或许还真的是说对了的说
他说我异性缘太好了
这个是坏事
然后他也没再多说了~
心事还真的很多
只是我还是不想去想那么多
我想要开开心心的生活着
开心得多一天就开心
我不喜欢去面对烦恼
可能,我没能力去解决吧
我也不知道去怎么解决
今天的心情蓝蓝的
怎么半夜4点不睡觉
因为我睡不着
就算多么多么累
我睡不着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
而对方不说
我是那种不知道答案
不知道什么就真的不能睡的人
只要事情关于到我
你说了一半
不说我真的会睡不着会在想
你说我还不了解你要什么
这句话
听了
我很……
我知道你很伤心
我不了解你要什么
但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对我发脾气
然后说没什么叫我去睡觉
我跟你说
我对着电脑
崩溃放声大哭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要什么
你说叫我想想我做过了什么
我想不通
我知道你担心了
但是,
我解释了
你不听
你生气
我更加害怕
害怕到一个境界
我是不了解你
我从来没说我了解你了
你要忙
我不打扰
你身边那么多女子
不管现在还有没有
还有你今天说的跟她当着朋友去喝茶
这件事情
只要我知道对方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
我都会拒绝
我不想你误会
我不想你误会我
然后你不开心
你吃醋
我不想你那样
我知道你占有欲很强
很小气
我能避免就避免了
我身边的朋友难免也会有男性朋友
你说要我不要呆在家里
我也有听
可是,有时有男子我也没办法
我一直在家
其实你说我无聊是真的啦
有时在家一个人我一整天都不会说一句话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
好像回到去小学被人排斥的生活
我每天其实在家我都会真的留意电话
你知道我每次看见电话响起
你的名字
我会微笑
大家就知道你打电话给我了
刚才晚上
我很开心的接起电话
因为想你了
但是,出乎我意料
然后你po了那些东西
什么关于结婚的
未来的
长期什么的
好像如果长期跟我一起后
发觉好像我不适合你那样
有时结婚不一定要找一个你爱的人
而是,要找一个就适合你
了解你的
这些我知道
不过我很坚持的是感觉
对我来说感觉很重要
胜过一切
为了你
我抛开自尊
抛开原本的我
抛开自己
你说不要说什么全部为了你
但是,
我的生活现在全部都是为了你
做一个决定
会为了你我会迟疑
我会想你可能回来找我
然后推掉
现在全部都是你
Focus也只在你
我什么都看不见
便盲目了
做了什么决定
买什么
我有时都会在想
你会喜欢吗
我怕你不开心
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好好维持
我知道我的脾气有时很坏
说了狠话后想了想
我每次都后悔跟你道歉
对别人我不会那样
我就算知道自己错了
但是我还是会说要等对方道歉
如果我道歉了
我就输了
但是对你我不会
我不想没有余地
想好好珍惜
我害怕失去你
我会想当下把事情弄清楚
这样比较好过
我天生很爱哭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会偷偷躲起来哭
如果真的不开心
有时,我哭其实心里是受伤了才哭
我对你说的话会特别的敏感
特别的在意
一点点一点点都很敏感
认识你后,跟你一起笑很多
以前多数我都是哭着哭着睡着
现在是笑着睡
我真的很努力放很多心思
旁边的人觉得我很笨
为什么这样
我不理啊
因为我爱你啊~
别人怎么批评怎么说
我都不在意
有时别人说我们
我会翻脸
我会不开心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从你知道我生日开始
好像我们突然有了改变
emo
我开始emo
刚开始你emo
我很努力的要让你不emo
但是,好像没用
你还是很emo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一直在想啊
怎么样你才能不emo
变回以前
你每天都在为钱烦
我帮不到忙
我知道你压力
我能做什么
我不要求你给什么给我
我想要你给我的是开心
我不知道几时你能走出这个乌云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怎么帮你
你压力
我也压力
真的
我都说了
我的生日每年都那么多事情
每年都不开心
因为就是发生了这些事情
让我很不想庆祝我的生日
每年都这样
最后我都没心情在庆祝了
更讨厌自己生日的到来
每年都是
我开始真的越来越讨厌4月了
它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吉祥的数字
每年的4月都是我最不开心的一个月
今年的4月还把我最爱的人逼得那么累
我现在真的有点不想庆祝了
其实,原本以为可以跟你简简单单就过一天
其实跟普通没差别
但只是想你陪我
就这样
没什么的
但是看到你这样我也很心疼
让我开始更讨厌4~
4月你可以快点过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