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我还有什么脸

跟你通完电话
我睡不着了
跟自己说冷静冷静
好好睡觉吧
但是,不能
一起身头很痛
很累
很冷

我一直在想
因为我
你去不了美国
因为我你要留下来这里辛苦
都是我害的
还害你浪费了6千块
我还有什么脸说要你陪我
我害了你
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说得对
以后都还能见面

那为什么我急于一时
少见一点又不会死掉
我知道你要赚钱
你很忙很累很辛苦
而我什么都帮不上
只会花你的钱
我也累了

我知道我生日要到了
你又要花钱了
你可能会再想要做些什么的

但,
每年的生日
我都是绝望的过
今年才会抱着一点点期望
不过我觉得,
今年还是继续绝望好了
不要奢求
我都大概可以知道我身边都朋友要怎么跟我庆祝
每年生日就会看见到底我把他们当好友
但,他们把我当什么来看了
每年的生日都不开心
那么今年也继续吧~

回家去好了~
跟爸爸妈妈简简单单吃一餐饭
那就好了~
回家去好了~
不要以为我不要回家
是为了某些人
怕他想见我
但,他说他也想有时间就来见我
但是,他需要赚钱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自私很自私
回家去好了
不想给你负担
你好好工作吧
我会好好待在家里的
下个月暂时把你交给你朋友吧
我也把我自己交给我朋友了~

下次见可能会是很久以后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回去有爸爸妈妈照顾会很好的~
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