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今天27号~11月

今天,
没事情发生
很平淡
跟你也没说很多话~
今天平平淡淡
但是我很pek cek
总觉得心情不是很好
很暴躁
不知道做么了

其实,
今天,
还真的说到我pek cek
其实心里有点不好受
但是,我选择了不去理会这个不好受

然后+上
某人,让我对她很失望
对她觉得
你可以不要那样吗
敷衍我?
对我说骗话?
还是你太渴望了
渴望到连自己那天
大大声声
骄骄傲傲说的话都忘记了吗
那天给我那个脸色看
今天却放过头跟我说没有
cheh~
也不过如此罢了
不要让我对你的真面目越看越清楚
越看越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