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你懂吗?]]

有些东西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东西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介意
有些东西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希望改变
我是真的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这样我很霸道
可是,我却满足了你的霸道
对我来说,你的霸道
我接受
我改变
在你还没生气
还是你生气了之后
我决定不想这样每次为了这些事情吵架
因为我真的怕我自己太累

我希望的是你自己去了解
自己去知道
而不是我口中说出来
那么就没意思了
因为我不想管着你
不想绑着你
这是你的自由

相同的situation
你生气了我
那么返回来相同的situation
你觉得我会生气吗?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你这样是说来气我还是怎样我不知道
不过,我不喜欢自己吃醋
因为每次我吃醋换来的是什么我很清楚
我很讨厌吃醋
不想吃醋
可是我总觉得你一直在刻意让我吃醋
但是,
我会吃醋
会不爽
但是每次那样的反应
我无言了

我不能每次都逃避
每次都装着不知道
不记得,不懂
不能啊~
哪一天我也会爆发的
那天我爆发了
但是,你却不知道
我很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