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昨天的心情

经过昨天的事情,
我虽然知道了很多
早上的时候,
还真的没想那么多
现在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啊~
全出现了~
可能睡了一觉起来
头脑比较清楚啊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刘巧慧也只不过如此啦
连一个人都比不上
真的觉得自己那天很可笑
那天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可是原来你那样根本不是在担心我
还骗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好白痴
那天做了那么多白痴的事情
说了那么多可笑的话去安慰你
其实,问题都不在那里
啊~~
我好可笑啊
在这个时刻你担心的不是我的身体
算了吧~
还真可笑

我也只不过是普通人
怎样也感动不了你
我也只是傻瓜
努力那么多
现在觉得被否定
就白痴啊
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做不了
还妥协了

真的觉得自己变了
那个以前的我呢??
不见了
那个以前的我啊
很多坚持
很多原则
很多的不能的我死掉了
爱情让我变得不理智
只是,真的我是输家~
输的心服口服
无话可说那种

只是现在才知道
觉得自己很好笑
真的面对不了自己
我既然做了那么多蠢事
傻事
好丢脸
我真的以为我自己很像很好那样
以为自己能改变你那样
但是,我知道了
了解了
因为我永远都是输家
慢了别人一步
怎样都好~
我一直都是别人的影子那样
我会担心的~
我不想做影子~
也不想让你辛苦
忘记不了她
因为我很像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