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回来的这几天

几天没来写部落了
这几天我回来了johor
心情是怪怪的~
不回来也怪
回来也怪
不知道自己怪什么
总之就怪
现在很快的
我又要回去了
zzz
时间过得真快
回来呢
爸妈不喜欢我出门
但是我还是出门了
他们希望我呆在家里

因为他们很多东西要叫我做
要做这个要做那个的
= =
变得好忙
突然间会到来
很多事情要我做
ok~
也是啦
我超级久没回来了
亲戚们都好奇既然看到我
傻眼
忙也是忙了几天
终于休息下来了~
想读书
ok
要回去了
不过还好
因为我还蛮想念某人的
不在,见不到
其实真的有点比较敏感咯我

不过,至少回来我知道了件时间
也知道了我很幼稚 = =
ok~我一直都知道的事情
害怕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就是害怕你觉得我很幼稚 = =

然后我哥说
看得出我有男友了
还跑去跟我妈妈说= =
还好妈妈没怎样
可是不直接用男友来称呼
用了朋友 = =
我也不做回复
让我哥自己在那里唱歌
自己说自己爽 = =
我弟弟的表情是
吓到
而且很惊讶是谁
我哥哥呢却是一直问哪里人
以为是同乡 = =
傻眼

累了~睡觉去
明天就能见面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