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很痛


虽然知道你很烦 但是你也不能因为这样 希望我别给你烦恼 但是你却给了我烦恼 我以前做了那么多努力 经历了那么多东西
掉的那些眼泪
付出的
现在就快要变成了白费
我也只不过要好好维持这段感情
但是,现在你说不想我等你
他妈的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伤害我多深吗
不是一句你爱我就能补回的
就算你再怎么爱我
你却有了分开的念头
那么爱我又有什么用
迟早你也会不爱了
说什么多么爱我
要努力忘记她
cheh~
迟早有一天你也会忘记了我
如果你选择了放弃我
那么迟早有一天你也会忘记了我
在那里交了新女友
到时我告诉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祝福你
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要我就这样放弃
没可能
你要我忘记
或许需要一点时间
难道我们逃不过那个命运吗
既然我们那么不堪一击
那么当初为什么要追求我
你说的那些爱到死去活来那么又是什么
都是屁话吧
这个痛,这个伤~
我真的承受不了
说什么现在不说不想
等到新年才说
问题迟早会出现
那么你觉得我现在还能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跟你过到新年吗
你之前一直说什么要跟我好好度过这些时间
原来就是过后要分开的意思吗
对不起,我不能不乱想了
不能不这样
你让我觉得我很可笑
付出那么多
哭那么多都是白痴的
努力那么多
爱那么多
都快要化为乌有了
我不是那种连那些辛苦都受不了的人
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分手
那么我只会跟你说
你很过分
你说过的话
原来都是谎言罢了
我觉得
我真的原谅不了你
也不会原谅你
说什么想去赚多点钱跟我结婚
说得真好听
如果真的,你想要放弃我~
不如你现在放弃我吧~
你既然那么自私了~
也代表你也其实没很爱我罢了
这个痛~很痛很痛~
这个伤很深很深~
就说你说你爱我
也没用
如果你爱我就是要放手
那么算了
我会放手
现在马上放手
我会离开很彻底~
也记得你说的~
我不会让你找到我了~
反正~我不认识你的朋友~
你也不认识我的朋友
这样就不会再见面了
这样对我们都好
我能忘得很彻底
如果我是连那种辛苦都不能跟你一起度过的女子
那么我觉得
我也不是什么好女子罢了
也不是很爱你罢了
因为那样的苦也熬不过
你觉得当你有钱了
才跟你一起的女子能好到哪里去
可能到最后,你说对我只是剩下责任
外面有了别的女子
那时,我会心甘情愿都离开
而不是用这种烂借口
bull shit的东西跟我说分手
真的是他妈的不能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