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超过了42小时~

今天~
已造好没起身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幸福幸福~ 呵呵

想跟你说下去~
但是你又叫我去睡觉
呵呵~
那么我还是倒回去睡吧~
因为很累哦
起身后打给你没听
大概在忙吧
想你哦
今天一整天都没心情
想着你
不知道你在做么
haiz
吃饱晚餐回来
也没你的消息
不敢打扰你
但是
最后还是发了信息给你
因为我想起你说你希望我打扰你下
哇哈哈
发了信息
然后不久信息响了
哪里知道不是你的
失望死我了啦~
呜呜

不过还好
过不久你就打电话给我了
听到你的声音什么都值得了

你知道吗
我把电话的wallpaper换成了我们的照片
因为太想你了
fb也一直开着我们的合照
我啊
想你想疯了 = =
omg~
真想打醒我自己

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爱胡思乱想的人

其实有时没你的消息
我会担心
会乱想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
不能这样
我要相信你
你不会对不起我
然后我今天真的做到了
没乱想
虽然还是会没安全感
但是呢
我很坚定的知道
你爱我
我爱你
我要相信你
因为你很爱我
统统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
呵呵呵~

其实,
我也很久没乱想了
我选择相信你
而且我也很爱你

呵呵~

不管怎样
不管几忙
我不会让你担心
会好好照顾自己
会定时吃饭
你呢~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要记得吃饭知道吗
我支持你~~

No comments: